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全球真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冰心:我的房東——選自《關于女人》  一九三七年二月八日近午,我從日內瓦到巴黎。我的朋友L先生,到車站來接我。我們一同向站外走著,他說:“你來信中挑房子的條件太苛刻,又要地點好,房客少,房東要懂英語,還好,我們大使介紹了一位女士,貴族后裔,她的房子高貴典雅,正符你的要求。”他搔了頭,笑道:“這位小姐是絕等的漂亮,絕等的漂亮,溫柔雅淡,堪配你的為人,一會兒你自己一見就知道了。”我笑道:“又不是托你作媒,何必說這些?”  乘車來在一座大樓的前面。走上電梯,我們便站在了最高層的門邊。L按了鈴,一個年輕的女傭出來開門,L笑道:“R女士在嗎?中國大使館的L先生帶著一位客人來拜訪。”女傭微笑著把我們帶了進去。  我正欣賞著客廳的陳設和色調。忽然從門外走進來一位白發的老夫人。L笑著介紹說:“這就是我同您提到過的X先生。”轉身又向我說:“這就是R女士。”  R小姐微笑著同我握手,我們靠壁爐坐下。R小姐一面同L談話,一面不住的打量我,我也打量她。她可真是一位美人!一頭柔亮的白發。身上穿著銀灰色的衣裙,領邊袖邊繡著幾朵深紅的小花,肩上披著白絨的圍巾。長眉妙目。臉上薄施粉黛,也淡淡的摸了一點口紅。歲數簡直看不出來,她的舉止顧盼,有許多像我的母親!  R小姐又與我攀談,用流利的英語談到倫敦、羅馬、瑞士……當我們談到羅馬博物館的繪畫時,她忽然停住了,笑道:“X先生剛剛到,一定乏了,以后談話的機會多,還是先看看房子吧!”  把L送出門外,他把著我的手臂說:“我的話不假吧,除了她的歲數稍大之外!大使推算,恐怕她的歲數在六旬以外了。她是個頗有名氣的作家,一直獨身。她挑房客也很苛,所以她的客房也常空著,她喜歡租給外鄉人,我看她是在招致可描述的小說人物,說不定那天你就成為了她小說的主角。”我笑道:“那倒是我的福氣了。”  巴黎的春天,相當的陰冷,我和R小姐又都喜歡爐火,晚飯后常在R小姐的書房里,向火抽煙或閑聊。這書房滿墻都是文學書。從她的談話中,知道她的父親做過駐英大使——她在英國住過15年——也做過法國遠東殖民地長官——她在遠東住過八年。她有三個哥哥,都不在了。兩個侄子,也都在戰爭時陣亡。一個侄女,嫁了,有兩個孩子,住在鄉下。她的母親,是她所常提到的,是一位身體單薄,多才有德的夫人。從相片上看,眉目間尤其像我的母親。  在一個春寒的早晨,我得到國內三弟的報告訂婚的信。下午喝茶的時候,我便將他們的照片和信,帶到了R女士的書房,她一面看著照片,很客氣的贊賞了幾句,忽然笑說:“X先生,你們東方人不是主張‘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你為何竟然沒有結婚,而你還是長子?”我笑著答道:“我的父母很摩登,他們沒有強迫我訂婚或結婚。現在,挑來挑去,高不成,低不就,也就算了……”R女士凝視著我,說:“你不覺得生命中缺少什么?”我說:“這個很難說,我們東方人很相信夙緣,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即使遇到了,也到不了一塊……”  她舉著咖啡杯,望著我。我接著說,“說實話,我還沒有感到空虛,有的時候,單身生活更安逸,更寧靜,更自由……我看你就不缺少什么,是不是?”她輕輕的放下杯子,微微的笑說:“我嘛,我是一個女人,就另是一種說法了……”我說;“這我又不懂了,我總覺得女人是天生的家庭建造者。男人倒不怎樣,而女人是卻是愛小孩,喜歡家庭生活的,為何,女人倒不一定結婚呢?”R小姐看著我,極溫柔軟款的說:“我是‘人性’中最‘人性’,‘女性’中最‘女性’的一個女人。我愿意有一個能愛護我的,溫柔體貼的丈夫,我喜愛小孩,我喜歡有個完美的家庭。我知道,我若有了這一切,我就會很快樂的消失在里面——正因為,我知道自己太清楚了,我就不愿結婚,而至今沒有結婚。”  我抱膝看著她,她笑道:“你覺得奇怪吧,待我慢慢地告訴你——我還有一個毛病,我喜歡寫作,而一個女作家,家庭生活于她不利,假如她身體不好……告訴你,一個男人結了婚,他并不犧牲什么。一個不健康的女人結了婚,事業——假如她有事業、健康、家務,必須犧牲其一,我若結了婚,第一犧牲的是事業,第二是健康,第三是家務……”  她低頭織著毛衣,說:“我是一個要強,顧面子,好靜,有潔癖的人;在情感上我又非常細膩,體貼;這都是我的致命傷!為了這性格,別人用了十分的心思;我就要用上百分心思,別人用了十分的精力;我就要用上百分精力。一個家庭,在現代,真談何容易,當初我的母親,她做了一個外交官的夫人,安南總督太太,真是仆婢成群,然而她……她的繪畫,她的健康,她一點都沒有想到顧到。她每天所想的是丈夫的事業,丈夫的健康,兒女的教養,兒女的……她忙忙碌碌的活了五十年!至今,我拿起她的畫稿來,我就難過。哎,我的母親……”她停住了,似乎很激動,輕輕的咳了幾聲,勉強的微笑說:“我的母親的事情夠寫一本小說。”  我說:“不過,R小姐,一個結了婚的女人,她至少還有愛情。”她忽然大笑起來:“愛情?這就是一件我最拿不穩的東西,男人和女人心中的愛情,根本不一樣。告訴你,男人活著是為了事業——天曉得,他說的是事業還是職業!女人活著才是為著愛情;女人為愛情犧牲了自己的一切,而男人卻說:‘親愛的,為了不辜負你的愛,我才更要努力我的事業’!真是名利雙收!”她說完又笑了起來,笑聲中含著無限的涼意。  我不敢言語,我從沒看到她這樣激動過,我雖然想替男人辯護,而且我想我也許不是那樣的男人。  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緒,她笑道:“每一個男人在結婚以前,都說自己是個例外,我相信他們也不說假話。但是夫妻關系,是一種最嬌嫩最傷腦筋的關系,而時光又是一件最無情最實際的東西。等到你一做他的同衿共枕之人,天長地久……呵!天長地久!任是最堅硬晶瑩的鉆石也磨成了光彩模糊的沙粒,何況是血淋淋的人心,我一切都透徹,都清楚。男人的‘事業’當然要緊,講愛情當然不應該拋棄事業,愛情的濃度當然不能終身一致。但更實際的是,女人終究是女人,她也不能一輩子以結婚的理想,人生的大意,來支持她困乏的心身,在她最悲哀,最軟弱,最需要同情和溫存的一剎那,假如她所得到的只是漠然的言語,心不在焉的眼光,甚至是尖刻的諷刺和責備,你想,一個女人是如何想法?我看得太多,聽得太多了。這都是婚姻生活里解不開的死結!只唯我太知道,太明白,在決定犧牲時,我就估量輕重了!”  她俯下身去,撿了一根柴,放在爐火里,又說,“我母親常常用憂郁的眼光看著我,說:‘德里沙!你看你的身體,你不結婚,將來有誰來看護你?’我沒言語,我只注視著她,我的心里向她叫著說:‘你看你的身體吧,你一個人的病也頂不住我們五個人的病。父親的大腸炎,回歸熱……三十年來,還不夠你受的?’但我終究沒有言語。”  她微微笑了,注視著爐火,“總之我年輕時還不算難看,地位也好,也有一點才名。我也曾有過幾次的心軟……但我都終于逃過了。我太自私了,我任不下我的筆,因這筆,我也要保持我的健康,因此——”  “你說我缺少愛情嗎?也許,但,現在還有兩三個男人愛慕著我,他們都說我是他們唯一終身的愛。這話,我不否認,但,這還不是因為他們始終沒能娶到我嗎?他們當然也結了婚了,我也認識他們的夫人。但是我并不羨慕他們的家庭生活!他們的太太也成了我的好友,她們有時也向我抱怨她們的丈夫,我一面安慰她們,一面想,如果是我,也許,還沒有向他人訴說的勇氣!又是在茶余飯后,我也看到這些先生們,向著太太皺起眉頭,我就會感到一陣顫栗,假如我做了他的太太,他也會對我皺眉,對我厭倦,那我就太……”  我笑了,極肯切地對她說:“假如你(www.lz13.cn)做了他的太太,他就不會皺眉了。我不相信,任何男子,有福氣做了你的丈夫,還會對你皺眉,對你厭倦。”她笑著搖搖頭,微微嘆了口氣:“好孩子,謝謝你,你說得好,但你太年輕,不懂得——這二三十年來,我自己住著,略微寂寞了一點,但也舒服。這些年來,我寫了十幾本書,旅行了很多地方,認識了許多朋友……”  那晚,R小姐的談鋒特別雋永,雙頰飛紅,我覺得這是一種興奮,疲乏的表示。飯后不多一會兒,我便催她去休息,看著她遲緩秀削的背影,我想,她真是美麗,真是聰明!可惜她是太美麗,太聰明了!  十天后,我離開了巴黎。從此再沒見到她。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我請求 冰心:一日的春光分頁:123

別抱怨工作,有種你辭職  文/吃飽了睡  同事F整天在辦公室里面抱怨,抱怨自己的工資低,抱怨工作辛苦,抱怨要加班,而且還舉例:我同學,人家一個月一萬多,而且還不用加班,你看看我們,累得跟狗一樣。  每當他抱怨的時候,我就會帶上耳機,將聲音調到最大,試圖用音樂的聲音壓過他的抱怨,可是我錯了,他會把凳子一拉,湊到我跟前,拍拍我的胳膊,然后聲音提八度:你說我們辛辛苦苦上了這么多年學,都不如一個賣煎餅的大媽賺的多,哎。嘆息完畢后之后,還用幽怨的眼神看我一眼,我能看得出來,他是希望我能附和他。  起初的時候,我也會勸說幾句:剛開始起步嘛,慢慢來,別想著一下子就能賺大錢。  可是,他并沒有聽進去我的話,而是不停地抱怨,工作上班時間抱怨,食堂吃飯時抱怨,走在路上還抱怨。他抱怨的緣由無非是成績沒他好的同學,比他賺錢多,而且上班輕松。還有一些沒有上過大學的,出去做生意賺了錢,這讓他很不開心,十分不開心。不停地說:我那個發小,高中都沒讀,現在開了一個餐館,聽說一年能賺二十萬,你說我們讀了一肚子的書,還不如人家一個初中生。  有一天,我終于忍不住了,說道:既然你感覺現在的工作委屈了你,有種你就辭職吧。  同事F聽了我的話,嘆了一口氣:我要是有資金,早就辭職創業了,誰沒事在這個破公司干耗著,沒前途。  我瞬間滿頭黑線,原來我一直努力工作的公司,在同事F的眼里是破公司,我很生氣。  我說:去年,公司的小R不是辭職了嗎,聽說自己成立了個公司,生意不錯,小R也是白手起家,貸款干的,你也可以貸款創業。  同事F白了我一眼,說:小R命好,趕上好時候了,就今年的經濟形勢,誰創業誰傻逼。  在我們的眼里,同事F就是一個傻逼,最后辦公室所有的人,都懶得搭理他,因為他就像一個怨婦。  我并不是不鼓勵辭職,只是不能容忍無休止的抱怨,因為沒有人愿意接受負能量。如果真的有什么好的創業點子,而且天時地利人和,那就果斷辭職,老板也不會攔著你不讓你走。  相反,我非常認可我的高中同學Q,他大學學的計算機,現在搞APP開發,在我眼里,他就是一個跳槽狂魔。幾乎每隔半年,一年就會跳槽一次,我起初不知道他這么折騰有啥意義,可是當我知道他每跳一次槽,工資都會漲好幾千,我就非常支持而且羨慕。  同學Q從不會給我說,他打算辭職,而是直接告訴我他已經辭職了。現在他正打算自己創業。  我雖然羨慕同學Q,但是我不會辭職,至少目前我不會辭職,雖然我的工作工資不高,但是我能每天下班后,還有時間看書,寫字,我感覺很滿足,工資雖然不多,但是夠吃,也能孝敬父母一點。  雖然偶爾老板讓加班的時候,也會有情緒,但是我不會一直抱怨,把自己的情緒帶給其他同事,我會很快調節好自己的心態,抱怨是不會解決任何問題的,只能讓同事和老板討厭你,遠離你,老板并不會因為你的抱怨,多給你發一毛錢。  千萬別喋喋不休地抱怨工作,有種你就辭職! 寫給老想辭職去旅行的你 誰沒寫過幾封辭職信 在別人惋惜聲中辭職的人會取得成功分頁:123

胡適:沒有胃口與信心淺薄  我們中國人有一種最普遍的死癥,醫書上還沒有名字,我姑且叫他做“沒有胃口”。無論什么好東西,到了我們嘴里,舌頭一舔,剛覺有味,才吞下肚去,就要作嘔了。胃口不好,什么美味都只能“淺嘗而止”,終不能下咽,所以我們天天皺起眉頭,做出苦樣子來,說:沒有好東西吃!這個病癥,看上去很平常,其實是死癥。  前些年,大家都承認中國需要科學;然而科學還沒有進口,早就聽見一班妄人高唱“科學破產”了;不久又聽見一班妄人高唱“打倒科學”了。前些年,大家又都承認中國需要民主憲政;然而憲政還沒有人門,國會只召集過一個,早就聽見一班“學者”高唱“議會政治破產”“民主憲政是資本主義的副產物”了。  更奇怪的是今日大家對于教育的不信任。我做小孩子的時候,常聽見人說這類的話:“普魯士戰勝法蘭西,不在戰場上而在小學校里。”“英國的國旗從日出處飄到日人處,其原因要在英國學堂的足球場上去尋找。”那時的中國人真迷信教育的萬能!山東有一個乞丐武訓,他終身討飯,積下錢來就去辦小學堂;他開了好幾個小學堂,當時全國人都知道“義丐武訓”的大名。這個故事,最可以表示那個時代的人對于教育的狂熱。民國初元,范源濂等人極力提倡師范教育,他們的見解雖然太偏重“普及”而忽略了“提高”的方面,然而他們還是向來迷信教育救國的一派的代表。民國六年以后,蔡元培等人注意大學教育,他們的弊病恰和前一派相反,他們用全力去做“提高”的事業,卻又忽略了教育“普及”的方面。但無論如何,范蔡清人都還絕對信仰教育是救國的惟一路子。民八至民九,杜威博士在中國各地講演新教育的原理與方法,也很引起了全國人的注意。那時閻錫山在娘子關內也正在計劃山西的普及教育,太原的種種補充小學師資的速成訓練班正在極熱烈的猛進時期,當時到太原游覽參觀的人都不能不深刻的感覺山西的一班領袖對于普及教育的狂熱。  曾幾何時,全國人對于教育好像忽然都冷淡了!漸漸的有人厭惡教育了,漸漸的有人高喊“教育破產”了。  從狂熱的迷信教育,變到冷淡的懷疑教育,這里面當然有許多復雜的原因。第一是教育界自己毀壞他們在國中的信用:自從民八雙十節以后北京教育界抬出了“索薪”的大旗來替代了“造新文化”‘的運動,甚至于不恤教員罷課至一年以上以求達到索薪的目的,從此以后,我們真不能怪國人瞧不起教育界了。第二是這十年來教育的政治化,使教育變空虛了;往往學校所認為最不滿意的人,可以不讀書,不做學問,而僅僅靠著活動的能力取得祿位與權力;學校本身又因為政治的不安定,時時發生令人厭惡的風潮。第三,這十幾年來(直到最近時期),教育行政的當局無力管理教育,就使私立中學與大學盡量的營業化;往往失業的大學生與留學生,不用什么圖書儀器的設備,就可以掛起中學或大學的招牌來招收學生;野難學校越多,教育的信用當然越低落了。第四,這十幾年來,所謂高等教育的機關,添設太快了,國內人才實在不夠分配,所以大學地位與程度都降低了,這也是教育招人輕視的一個原因。第五,粗制濫造的畢業生驟然增多了,而社會上的事業不能有同樣速度的發展,政府機關又不肯充分采用考試任官的方法,于是“粥少僧多”的現象就成為今日的嚴重問題,做父兄的,擔負了十多年的教育費,眼見子弟拿著文憑尋不到飯碗,當然要埋怨教育本身的失敗了。  這許多原因(當然不限于這些),我們都不否認。但我要指出,這種種原因都不夠證成教育的破產。事實上,我們今日還只是剛開始試辦教育,還只是剛起了一個頭,離那現代國家應該有的教育真是去題萬里!本來還沒有“教育”可說,怎么談得到“教育破產”?產還沒有置,有什么可破?今日高唱“教育破產”的妄人,都只是害了我在上文說的“沒有胃口”的病癥。他們在一個時代也曾跟著別人喊著要教育,等到剛嘗著教育的味兒,他們早就皺起眉頭來說教育是吃不得的了!我們只能學耶穌的話來對這種人說:“啊!你們這班信心淺薄的人啊!”  我要很誠懇的對全國人訴說:今日中國教育的一切毛病,都由于我們對教育太沒有信心,太不注意,太不肯花錢。教育所以“破產”,都因為教育太少了,太不夠了。教育的失敗,正因為我們今日還不曾真正有教育。  為什么一個小學畢業的孩子不肯回到田間去幫他X 母做工呢?并不是小學教育毀了他。第一,是因為田間小孩子能讀完小學的人數太少了,他覺得他進了一種特殊階級,所以不屑種田學手藝了。第二,是因為那班種田做手藝的人也連小學都沒有進過,本來也就不歡迎這個認得幾擔大字的小學生。第三,他的父兄花錢送他進學堂,心眼里本來也就指望他做一個特殊階級,可以夸耀鄰里,本來也就最不指望他做塊“回鄉豆腐干”重回到田間來。  對于這三個根本原因,一切所謂“生活教育”“職業教育”,都不是有效的救濟。根本的救濟在于教育普及,使個個學齡兒童都得受義務的(不用父母花錢的)小學教育;使人人都感覺那一點點的小學教育并不是某種特殊階級的表記,不過是個個“人”必需的東西,——和吃飯睡覺呼吸空氣一樣的必需的東西。人人都受了小學教育,小學畢業生自然不會做游民了。  中學教育和大學教育的許多怪現狀,也不全是教育本身的毛病,也往往是這個過渡時期(從沒有教育過渡到剛開始有教育的時期)不可避免的現狀。因為教育太稀有,太貴;因為小學教育太不普及,所以中等教育便成了極少數人家子弟的專有品,大學教育更不用說了。今日大多數升學的青年,不一定都是應該升學的,只因為他們的父兄有送子弟升學的財力,或者因為他們的父兄存了“將本求利”的心思勉力借貸供給他們升學的。中學畢業要貼報條向親戚報喜,大學畢業要在祠堂前豎旗桿,這都不是今日已絕跡的事。這樣稀有的寶貝(今日在初中的人數約占全國人口一千分之一;在高中的人數約占全國人口四千分之一;在專科以上學校的人數約占全國人口一萬分之一!)當然要高自位置,不屑回到內地去,寧作都市的失業者而不肯做農村的尊師了。  今日中等教育(www.lz13.cn)與高等教育所以還辦不好,基本的原因還在于學生的來源太狹,在于下層的教育基礎太窄太小,(十九年度全國高中普通科畢業生數不滿八千人,而二十年度專科以上學校一年級新生有一萬五千多人!)來學的多數是為熬資格而來,不是為求學問而來。因為要的是資格,所以只要學校肯給文憑便有學生。因為要的是資格,所以教員越不負責任,越受歡迎,而嚴格負責的訓練管理往往反可以引起風潮;學問是可以犧牲的,資格和文憑是不可以犧牲的。  欲要救濟教育的失敗,根本的方法只有用全力擴大那個下層的基礎,就是要下決心在最短年限內做到初等義務教育的普及。國家與社會在今日必須排命擴充初等義務教育,然后可以用助學金和免費的制度,從那絕大多數的青年學生里,選拔那些真有求高等知識的天才的人去升學。受教育的人多了,單有文憑上的資格就不夠用了,多數人自然會要求真正的知識與技能了。  這當然是絕大的財政負擔,其經費數目的偉大可以駭死今日中央和地方天天叫窮的財政家。但這不是絕不可能的事。在七八年前,誰敢相信中國政府每年能擔負四萬萬元的軍費?然而這個巨大的軍費數目在今日久已是我們看慣毫不驚訝的事實了!  所以今日最可慮的還不是沒有錢,只是我們全國人對于教育沒有信心。我們今日必須堅決的信仰:五千萬失學兒童的救濟比五千架飛機的功效至少要大五萬倍!   胡適作品_胡適散文集 胡適:差不多先生傳 胡適:鑄材成器之方分頁:123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fb特定留言讚 買IG普通台灣粉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IG綜合華人粉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d72f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